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收藏 FC红白机游戏手柄名片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FC全称为Family Computer,又称红白机,是日本任天堂公司1983年生产的游戏主机,虽然现在已经被取代多年,但是仍然是资深游戏玩家曾经的挚爱。看看下面这款“FC游戏手柄”,也许还能唤回很多儿时的记忆,但是它的确不是一个游戏手柄而是FC游戏手柄造型的名片夹。(注: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FC红白机游戏手柄
FC红白机游戏手柄
FC红白机游戏手柄造型名片夹
FC红白机游戏手柄造型名片夹
FC红白机游戏手柄造型名片夹
FC红白机游戏手柄造型名片夹

  这款名片夹也许是专为玩家设计的,在“回力鞋”,“海魂衫”等国货回潮的大力推展下,外设产品也刮起了这阵潮流,名片夹还特别设计有“1P”和“2P”样式,由特制铁板制作而成,造型逼真,绝对值得收藏。

  这款FC游戏手柄造型的名片夹拿出手来不同凡响,不过售价却有些让人望而却步,限量发售,折合人民币约300元左右,虽然远比不上那些皮质的高贵,但是为回忆买单也许还是值得的。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