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限量版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0:00  新浪游戏

  近日EA官方博客就大家关心的《战地:叛逆连队2》(Battlefield:Bad Company 2)限量版解答如下:

  · 它比普通版更贵吗?

  ——不,限量版与普通版的售价一致,只不过限量发售而已。

  · 非要预定才能得到吗?

  ——不一定,但这显然是最稳妥的购买方式,因为数量有限。

  · 我如果与限量版失之交臂,那在普通版中也能获得限量版的种种好处吗?

  ——可以,只不过不能开盒即享,要在游戏中自己慢慢打,达到解锁条件方可。

  · 何处可以买到限量版?

  ——我们会尽量拓宽销售渠道,但这要由你所在地区及代理来决定。一旦限量版售空,就只有普通版可选了。

  · 限量版是全平台发布吗?

  ——是的,PC/PS3/Xbox 360。

  · 游戏正式发售前有试玩吗?

  ——请对我们的博客或官方Twitter帐号保持关注,它们是获取该作未来动态的信息来源。

  据称《战地:叛逆连队2》的限量版主要有以下特色:

  可使玩家在初入游戏的那刻起就在多人模式中具备六种特别的本领,其中四种面向载具,另外两种则是《战地1943》的古董枪械:

  · 地面载具装甲强化——针对所有地面载具,削弱所有高爆及穿甲战斗部的威力,极大地提升载具的生存能力。

  · 载具火力提升——可实施于各型装甲车辆,大幅提升其目标搜索距离及有效射程。

  · 载具发动机探测能力——使用此电子装置可获知周边敌军载具的方位。

  · 信标发射枪——射出一种磁性弹丸以附着至载具表面,小队成员可凭此追踪、锁定,最后发射火箭弹来摧毁运动中的敌方目标,即使它处于视线之外。

  · M1A1冲锋枪——可靠但笨重的经典枪械,在战地老兵手中绽放强大威力。

  · M1911手枪——得益于坚固可靠的机构及.45口径的强大威力,高度个人化的M1911是广受欢迎的自卫武器。

  《战地:叛逆连队2》定于明年3月2号与北美地区的玩家见面,欧洲地区为3月5号。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地:叛逆连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