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的DSi爱机装上变焦镜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8:10  驱动之家

  DSi发布至今已近一年,甚至新一代DSi LL今天也已经发布,现在才推出针对DSi的附件似乎有点太晚了。不过,外设厂商Nyko日前推出的这款“Zoom Case”还是值得有兴趣的玩家关注一下。

  任天堂在DSi中首次加入了摄像头,不过功能相当简陋,Zoom Case就能为它增加手动变焦镜头功能。该套装包括一个DSi的硬质保护套和一枚专用镜头,将镜头连接在保护套的专用接口上,就能为DSi的摄像头提供8倍光学变焦。

  Zoom Case的售价为25美元。由于镜头转接口实际上是位于保护壳上,Nyko只需为DSi LL重新设计一套保护壳,Zoom Case很快就也能升级为LL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