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忍者来袭 《天诛 红》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58  新浪游戏

  FromSoftware终于公布了《天诛 红 便携版》的具体发售信息,PSP平台动作游戏《天诛 红 便携版》将于2010年1月28日发售,售价为3990日元。

  本作是以PS2《天诛 红》为基础制作的PSP《天诛》系列新作,同时也是厂商FromSoftware的"便携版游戏系列2009"的第5款作品。本作相当于外传作品,时间上设定在1代和3代之间,没有传统主角力丸登场,取而代之的是新角色凛。本作的主线流程为彩女与凛两位主角交替进行的形式,每一关都以时代剧的形式制作了片头和片尾,这样的安排使得游戏的故事显得更加紧凑和吸引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天诛 红 便携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