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新加坡Xbox360游戏展会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4:35  新浪游戏

  2009 新加坡 XBOX360 游戏展(The XBOX360 GAMING SHOW 09)

  时间:2009年10月23-25日

  地点:Singapore VIVO CITY

  下面放出一组本次活动的照片,简单说明一下,照片主要内容包括:

  1、本次活动主要展出的一些最新游戏,其中以极限竞速3、铁拳6为主,会场后台还有一个M18限制的游戏试玩区。

  2、活动节目:展会现场举办了一个像卡拉OK一样的比赛,最后参赛的两组共八个人,人人都有奖品。

  3、本次活动主办方以及各本地赞助商主要负责人:

  新加坡微软方面这次出席的有:微软新加坡分部的总裁、游戏部营销总监和策划总监;

  4、XBOX GIRLS:这次活动中的SHOW GIRL总共只有7个。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