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生第三作《德库拉传说 重生》月末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新浪游戏

  KONAMI公司宣布WiiWare新作《德库拉传说 重生(ドラキュラ伝説 ReBirth)》将于10月27日开始通过下载发售,售价1000Wii点数。

  《德库拉传说 重生》是KONAMI公司继《宇宙巡航机 重生》、《魂斗罗 重生》重制系列作品“重生(ReBirth)”系列的第三款作品,以1987年发售的GB版《德库拉传说》的世界观为基础重新制作的作品。

  本作将继承《恶魔城德库拉》系列的过关型2D动作游戏系统,关卡、魔物、BOSS角色等全部将重新制作。操作方面将对应Wii遥控器手柄、Wii遥控器手柄+双节棍手柄、NGC手柄操作。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库拉传说 重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