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驼登场 《牧场物语 双子之村》今冬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54  新浪游戏

  MMV公司宣布,NDS新作《牧场物语 双子之村(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将于2009年冬季发售,售价未定。

  《牧场物语 双子之村》是牧场经营游戏《牧场物语》系列最新作,玩家将扮演主人公在日本风格的木花村和西洋风格的风铃村两个风格、文化迥异的村子中进行作物的栽培和牲畜的饲养。

 

  玩家可以选择男女两位主人公,男主人公喜欢大自然,梦想经营一座牧场;女主人公喜欢养育动物和植物,梦想成为一位农场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牧场物语 双子之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