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也可以使用 恐怖的武士丧尸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07  新浪游戏

  国外网站USB GEEK近日开始销售一款以日本武士丧尸为题材制作的USB游戏手柄—— Samurai Warrior USB Gamepad,该手柄支持PC以及PS3平台,售价为25美元。

  Samurai Warrior USB Gamepad通电后武士的眼睛放出绿色光芒,而且武士面部的面具可以摘下,露出恐怖的丧尸面孔。手柄重240克,比PS3的DUALSHOCK3手柄重50克左右。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