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次郎攻击爆发 光荣正式公布《北斗无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30  新浪游戏

  光荣日本时间今日下午1时30分在东京举办新作发表会,以结合漫画原著《北斗神拳》与无双系列精华打造出新款游戏《北斗无双》,发售平台为PS3/Xbox360,预定2010年登场。

  光荣以“北斗X无双”最强合作来形容《北斗无双》,游戏由原作亲自监修,不仅展现一骑当千的爽快感,进入拥有真实感的的北斗世界,玩家将可展现名作中爆发的攻击,消灭敌人时更将有血沫横飞的表现。

  光荣在今年东京电玩展时以速报方式,公开了彷彿是尤莉亚跳下南十字星城的经典桥段影片,引发玩家关注。今日记者会正式宣布确定为《北斗无双》,目前游戏确定登场角色包括拳四郎、拉欧、琳儿、尤莉亚、雷伊与玛米雅,现场公开为《北斗无双》角色配音的部分声优名单,包括饰演拳四郎的小西克幸、拉欧的立木文彦、尤莉亚的桑岛法子与琳儿的伊藤佳奈惠。

  光荣在记者会上同时公开游戏模式将分为传说篇与幻斗编,前者是以漫画原作做为基本故事发展的方式,后者则是只有在此款游戏中才有的梦幻战斗模式。

  PS3/Xbox360《北斗无双》预定2010年上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斗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