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背景从中世纪转移到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45  新浪游戏

  与过去几年里二战题材游戏的空前热潮相比,最近一段时间这个类型的游戏突然开始变得默默无闻。不少开发商刻意避免触及这个题材,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好消息是,育碧不打算放弃二战这段很有加工价值的历史,而且是在他们的《刺客信条》系列里。

  育碧制作人Sébastien Puel近来向媒体透露,《刺客信条III》的故事设定等初期规划,目前还仅限于桌面上的讨论范围。但他表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不管是二战背景也好,还是让阿泰尔与伊佐的后继者成为……女性,也罢。

  “我们现在还不想过早确定是不是要做出更改,要不要引入女性主人公等等。”Puel在参加Xbox World 360组织的活动中说,“但既然聊到这个问题,我觉得未尝不可,二战时期法国和英国的经济基本都是靠女性来支撑的,因为大部分男性都去打仗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