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4:风流托尼之歌》装甲车VS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43  驱动之家

  Rockstar放出了《横行霸道IV:风流托尼之歌(Grand Theft Auto4: The Ballad of Gay Tony)》最后五张截图,其中包括颇为火爆的装甲车VS警车的场景。

  《横行霸道IV:风流托尼之歌》是XBOX360独占的第二部DLC数字下载资料篇。与第一部讲述飞车党的DLC《迷失与诅咒》截然不同,风流托尼之歌更则重于自由城五光十色的“高级夜生活”。在第二部独占章节里玩家将扮演多明尼加人LuisLopez,他却是传说中的夜总会Tony Prince的全职总管,在这部中玩家仍然要和帮派要和朋友继续斗争。

  《横行霸道IV:风流托尼之歌》将于10月29日发售,同时还发售单独零售的《GTA: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其实就是两部DLC的合集光盘,不需要原盘即可运行),售价39.99美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横行霸道IV:风流托尼之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