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再出雷人广告 玩家为纳粹军官输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4:04  驱动之家

  索尼PS游戏产品广告整体创意近几年一直相当另类,经常出现一些匪夷所思或是晦涩难懂,与产品毫无关联的作品,并且屡有惊人之举。近日,索尼聘请的广告公司BBDO又在智利推出了两款PS3平面广告,同样惊世骇俗。

  其中一部广告中,一位玩家在中世纪的城堡内被开膛破肚,正在和圣女贞德进行“换心”手术。而第二张广告图片中,玩家更是躺在纳粹医院中,为沙漠之狐隆美尔输血。

  当然,这次大家都能理解索尼的创意:PS3能够让历史中的经典人物复活。不过,就算要使用这样的创意,为什么不用艾森豪威尔、蒙哥马利、巴顿等等反法西斯名人,偏偏要选一个纳粹名将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