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quare Enix日本计划裁减百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5:02  新浪游戏

  如果说东京游戏展2009展位减少和观众人数下降,已经足以被看作是日本游戏市场步入低谷的征兆,那么日本本土大型游戏发行商裁员的消息,毫无疑问就是更明确的迹象了。

  《最终幻想》系列和《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发行商Square Enix,正准备精简结构以节约开支。有消息说,这家日本RPG游戏第一大厂,近期可能会有200到300名员工丢掉饭碗。

  如果消息可靠,那么此举应该与年初Square Enix收购英国《古墓丽影》系列发行商Eidos Interactive一事有关,可能还会涉及更大规模的集团重组和结构调整。另外,Taito现在也属于Square Enix的子公司,所以不排除一并裁员的可能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