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以超级之名 《超级街头霸王4》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1:11  新浪游戏

  2008年推出街机版、2009年2月推出PS3及X360版,点燃全球格斗游戏战火的《街头霸王IV》,如今冠以“超级之名”全新登场。

  CAPCOM宣布,《超级街头霸王IV》(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将于2010年春季登陆PS3以及X360平台。如名所示,本作在《街头霸王IV》的系统基础上追加众多新要素,T. Hawk等过去作品的登场角色将在本作中出现,除此之外还加入如“茱莉(ジュリ)”等新角色,游戏将同时登陆PS3及X360平台。

  T. Hawk

  由于Shadowlaw的缘故而被迫离开家乡的太阳族幸存者。拥有村中第一勇士的称号,父亲被维嘉所杀害,性格温厚,如今为了夺回圣地、找寻恋人茱莉亚而追查Shadowlaw。

  茱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