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VEL 5公司东京游戏展参展内容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7:27  新浪游戏

  LEVEL 5公司发表9月24日至27日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9的参展内容。此次展会中LEVEL-5公司展台将由视频和试玩两部分组成。

  与会者可以现在大屏幕上观看《纸箱战机》(PSP)、《多湖辉的头脑体操 第3集/第4集》(NDS)、《雷电十一人 未来》(ROID)、《斯隆与马克贝尔的谜之物语2》(NDS)、《神秘房间》(NDS)等作品的最新视频。

  试玩展区将设置250台NDS主机同时展出《二之国》、《莱顿教授和魔神之笛》、《雷电十一人2 威胁的侵略者 火/冰》的试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LEVEL 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