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跳回忆4》登场 TGS2009盛大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6:10  新浪游戏

  KONAMI发表,今年迎接15周年的恋爱模拟游戏《心跳回忆》系列,将于PSP上推出最新作《心跳回忆4(之きめきメモリア儿4)》,并预定于东京电玩展盛大展出。

  《心跳回忆》是KONAMI于1994年5月在PCE SCD推出的恋爱模拟游戏,推出后风靡一时,奠定了恋爱模拟游戏的典型,后于1995年移植到PS推出,并延伸出一连串角色创作商品,并推出针对女性玩家的新系列作。

  本次发表的《心跳回忆4》是继2001年的《心跳回忆3》之后8年再度登场的正统系列新作,也是系列推出15周年的纪念作品,融合传统玩法与最新技术。

  游戏舞台将回归初代作的“闪耀高中”,承袭熟悉的恋爱模拟玩法,让玩家扮演男主角体验多彩多姿的3年高中生活,努力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与形形色色的女孩互动并追求自己所爱,同时导入能便利取得资讯的“手机”与种类丰富的“特技”等新要素。

星川真希(左)与皋月优(右)
星川真希(左)与皋月优(右)

  游戏预定于9月24~27日举办的“2009年东京电玩展”现场摊位展出,并于9月26、27日邀请包括金月真美等众多曾参与系列作演出的声优举办脱口秀舞台活动,以及担任本作主题曲演唱的女子偶像团体“心跳回忆IDOLING!!!”进行现场演唱舞台表演。

  PSP《心跳回忆4》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心跳回忆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