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公布RPG新作《最后的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5:25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PSP平台RPG新作《最后的战士(LAST RANKER)》将于2010年发售。

  故事讲述流浪民族坎塔雷亚的青年吉格为了寻找生存的意义而背井离乡,并最终以成为以武力维持世界的组织“战候机构巴扎尔塔”的最强战士为目标而奋斗。

  作为一款原创RPG新作,《最后的战士》开发阵容非常强大,编剧为野岛一成(代表作《王国之心》、《最终幻想VII》),导演为新纳一哉(《世界树的迷宫》、《七龙战记》),制作人是松川美苗(《逆转裁判》),作曲由下村阳子(《街头霸王II》、《王国之心》系列)担任,角色设计则是吉川达哉(《龙战士》系列、《鬼泣4》)。

  《最后的战士》的游戏视频将会在东京游戏展2009中展出,同时还将于9月26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主人公吉格的配音神谷浩史亲临的特别脱口秀活动。

  《最后的战士》官方网站

  http://www.capcom.co.jp/LR/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最后的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