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电影版续作确认 明年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好莱坞编剧Roger Avary和制片人Samuel Hadida将再次联手打造电影版《寂静岭》续作。此前两人曾合作拍摄了前传,2006年在全球卷走了1亿美元票房。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说,电影版《寂静岭2》有望于明年正式开拍。原因是Hadida和他自己的工作室Davis Films必须要先行完成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亡者岁月(Resident Evil: Afterlife)》的拍摄。

  有关电影版《寂静岭》续作的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传出,当时电影第一部的主演Radha Mitchell曾向媒体透露说,导演Christophe Gans很可能不会参加续作的拍摄,尽管他“对这款游戏如此痴迷”。

  有关制片Samuel Hadida,很多人立刻会联想到《生化危机》和《真实罗曼史》。而Roger Avary,则曾经凭借《低俗小说》一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剧本奖,此外他还在与Hadida的公司合作拍摄电影版的《重返德军总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