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5:40  新浪游戏

  任天堂的下一款《塞尔达传说》正向我们缓缓驶来,官方在刚刚公布的一份发售日程安排中确认,《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The Legend of Zelda: Spirit Tracks)》将在今年圣诞假期面市。

  《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最初公布于今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会议任天堂发布会上,但直到6月的E3时,我们才第一次得见这款《幻影沙漏》续作的真实面貌。

  本作在北美的发售时间是今年的12月7日。此外任天堂美国分社还确认了另外两款NDS游戏的发售日,《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10月12日发售,《时尚头脑》预定11月2日上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