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噗哟噗哟7》Wii\PSP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21  新浪游戏

  SEGA公司宣布,人气益智游戏《噗哟噗哟》系列最新作《噗哟噗哟7(ぷよぷよ7)》的Wii版和PSP版将于2009年11月26日发售,售价均为5040日元。

  作为《噗哟噗哟》系列最新作《噗哟噗哟7》将追加全新规则“大变身”,游戏中“噗哟”能够变大或变小,角色也能变身。游戏还支持最多2~8人联机游戏,并搭载详细的教程模式。

  除了以上新要素外,不同版本的《噗哟噗哟7》还将各自搭载独特的游戏模式。其中Wii版搭载可以与NDS版进行联机对战的“Wi-Fi噗哟噗哟模式”、使用两个遥控器手柄操控两组落下的噗哟进行的协力游戏“一起噗哟噗哟模式”、以及使用两个遥控器手柄同时操作一组噗哟的“遥控噗哟噗哟模式”。

  PSP版则拥有使用1台主机供两人同时进行对战的“一台2人对战模式”,并支持最多4人同时参加的无线通信对战。另外,PSP版还支持游戏分享,使用一张游戏盘可以支持最多4人同时进行对战。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噗哟噗哟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