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增9项运动 《Wii Fit Plus》10月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01  新浪游戏

  在今年E3大展中,任天堂公布的《Wii Fit Plus》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凭借着《Wii Fit》的良好口碑,很多人对其增强版也多了一分期待。近日,任天堂正式公布《Wii Fit Plus》将于十月一日在日本开卖。

  作为Wii人气健康管理游戏《Wii Fit》的续作,本作将活用网络机能,可实现远距离与家人或朋友进行减肥“对战”。新作将比《Wii Fit》在体重和重心的测量上更加准确。更便捷有效的菜单帮助用户更准确地进行身体检测和制定运动计划,可以从虚拟教练那里得到更多的建议,将会有多种全新的锻炼方式,不再仅仅局限于瘦身。由于本作收录《Wii Fit》的全部内容,因此也可以继承《Wii Fit》的游戏存档。新作也多了9个全新的平衡板运动项目,具体如下:

  1.完美10号:你坐在平衡板上,通过挪动你的屁股前进,后退,向左,向右来选择10个号码。

  2.小岛自行车:你需要站在平衡板上,模仿登自行车的动作,控制游戏中的自行车前进。

  3.功夫节奏:没有试玩,因为需要有Nunchuk 才能玩。

  4.赛格威电路:你需要握住Remote,然后通过身体的倾斜来控制排球的行动。

  5.Birds-Eye Bullseye :如果不想被关在笼子里,就要努力拍打翅膀飞得更高。

  6.打雪仗:你可以躲在躲避物背后,然后看见其他人就使用Wii 手柄的指向性功能扔雪球砸他们,不过砸他们的时候也是你最危险的时候。

  7.障碍赛:你需要站在平衡板上,通过迅速做出下蹲或者站起的姿态,来穿过一个接一个的障碍。

  8.倾斜城市:这是一个益智游戏,你需要将场景中的球通过平衡板操作或者Wiimote 的操作让其滚进彩色的水桶中。这个游戏非常有趣,不过有点复杂。

  9.游行节奏:没有办法玩,因为没有Nunchuk。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Wii Fit Plu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