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RPG新作《尼尔 完全形态》2010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6:02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由Cavia负责开发的X360动作RPG新作《尼尔 完全形态(NieR Gestalt)》将于2010年发售。

  《尼尔 完全形态》于今年E3展中首次亮相,当时游戏的对应机种为PS3和X360,而今天SQUARE ENIX公司公布的信息中并未出现PS3版,不知何故。

  本作是由SQUARE ENIX公司和Cavia公司的《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开发小组再次联手打造的一款动作RPG新作,游戏的背景设定为一个“瘟疫和怪物横行、到处是无尽黑夜的破碎世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主人公尼尔,为了拯救自己的爱女而开始了冒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尼尔 完全形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