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众期待《勇者斗恶龙6》NDS重制版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4:57  CNGBA

  SE勇者斗恶龙系列在NDS平台的重制计划也是天空三部曲的最后一弹《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终于正式宣布要登录NDS了,本次所移植的第6代作品拥有空前庞大的流程,转职系统大幅革新,靠提高职业熟练度来修得特技与魔法,不同的转职路线让玩家在漫长的旅程中体验养成般的乐趣。

  以下便是本作最终确认的最新情报图。本次《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发售日期暂未公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