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量护士装台妹 新版PS3台湾首发现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4:47  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新型PS3的在台上市,SCET特地在台湾信义威秀中庭举办了一场热闹的首卖活动,前150名购买的玩家可以获得首卖限定特典,因此吸引了非常多玩家前来排队。接下来就请看首卖会的热闹景象。

  ▼首卖会就在信义威秀的中庭举办,在等候区的玩家手上都有一柄印有编号的扇子,用以判别购买顺位。这样看起来人不多吗?其实是因为还没开卖,等等人就全涌上来了。

  ▼两旁的电视播放着游戏动画,这诱人的红色跟霸气的车头,想必是GT5里面的法拉利啊!

  ▼这部则是让人无限遐想的R8…

  ▼这次的新型PS3更轻更薄价钱也更便宜了,确实吸引很多原本在观望的玩家,有了更充足的理由来购买。

  ▼许多玩家已经先填好资料准备等等直接取货了。

  ▼看看这面新型PS3构筑出的墙啊!这也算是一种叹息之壁啊!

  ▼现场使用新型PS3展示着三款游戏。

  ▼这是备受PS3玩家期待的大作“神秘海域2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舞台的两侧,其中一面展示着最新的PS3。

  ▼让我们近距离看看吧,这外型跟原有的PS3相比,网友们评价相当两极,有人喜欢有人排斥。

  ▼但是要比轻薄度跟重量,那新型PS3可是大胜。

  ▼舞台另一侧展示着PS3的各项周边配件。

  ▼都不是什麽太新的产品,但却是PS3死忠支持者努力收集的物件。

  ▼在上市仪式开始前,首先进行了一场特别活动:“多乐猫欢乐喵派对”!

  ▼可爱的多乐猫上台了。

  ▼多乐猫非常活泼,在舞台上不断做着可爱的动作,我很少看过有玩偶被疯狂拍照如同偶像登场一般的,多乐猫算是极少数。

  ▼已经发售的多乐猫游戏“多乐猫欢乐喵派对”的制作人伴哲先生也来到台湾,出席这场首卖会。

  ▼首先,伴哲先生跟三位PS3小姐一起进行游戏。最终是由最左边的小姐获胜,制作人一定有放水…

  ▼索尼电脑娱乐亚洲总裁安田哲彦到场致词,除了感谢台湾玩家的支持之外,更表示他对之前莫拉克台风造成的水灾表示关心,SCET将会捐出100万元给灾民,虽然金额不高但是是SCET上下所一同贡献的心意,希望受灾的儿童能重拾欢笑,再次来到游戏的欢乐世界中。并且,他向支持SONY的玩家们预告,下次见面就是新型PSP的发表会了!

  ▼安田哲彦致词完毕后,多乐跟黑乐一起上台,秀出他们的一日店长臂章,表示他们是PS3首卖会的主角啦!

  ▼上市仪式开始,新型PS3正式开始发售!

  ▼PS3小姐也立刻秀出新型PS3。

  ▼黑乐好会抢镜头啊!

  ▼现场排队第一位的玩家和安田哲彦的合照。

  ▼安田哲彦与前三名排队的玩家一起合照,为上市仪式划下句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