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 猛烈爆发》登场角色得意招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24  新浪游戏

  NAMCO BANDAI Games预定11月推出的PS3/Xbox 360动作对战游戏《七龙珠 猛烈爆发(Dragon Ball: Raging Blast )》,现公布登场角色与得意招式画面玩家参考。

  《七龙珠 猛烈爆发》由Spike制作,是《七龙珠 Z Sparking!》系列次世代平台最新作,充分发挥次世代硬体效能,以每秒60张画面顺畅呈现毁天灭地的3D高速战斗。

  游戏收录来自赛亚人篇与魔人布欧篇的众多登场角色,包含变身型态在内超过70种,并忠实重现每个角色的得意招式,像是孙悟空的龟派气功、小林的气圆斩、短笛的左臂伸缩、弗利萨的甩尾攻击等。不只是重现动画演出,并以游戏的方式加以强化。

  【登场角色造型超过70种】

  【魄力的超必杀技演出】

  【纵横无尽的立体高速战斗】

  【小林的气圆斩与气弹】

  【短笛的左臂伸缩】

  【特兰克斯的防御破坏】

  【弗利萨的甩尾攻击】

  【贝吉塔的加利克射击】

  【孙悟空的瞬间移动】

  游戏通过丰富的特殊动作系统来重现原作激烈的超人对战,包括以高速上升来避开对手攻击并从高空加以反击的“超级上升”,能击飞对手冲撞场地造成大破坏与大伤害的“冲击”,将对手击飞陷入牆壁成为无防备状态再趁机加以痛殴的“陷入”等。

  【震撼的场景破坏】

  【以超级上升避开对手攻击】

  【痛殴陷入墙壁的对手】

  游戏支持PlayStation Network/Xbox LIVE连线对战功能,可通过网络与全球玩家对战。线上对战收录的模式包括根据对战结果左右排行的“排行对战”,不计算排行成绩自由寻找对手对战的“玩家对战”,与登记为好友的玩家对战的“好友对战”,可查阅对战结果的“战斗纪录”与线上排行榜名次的“排行榜”,并支持语音交谈功能。

  PS3/Xbox 360《七龙珠 猛烈爆发》预定11月12日推出,价格7329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猛烈爆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