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独占《影之少年与光之妖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5:03  新浪游戏

  Game Arts发表,将于10月推出以光与影为主题的WiiWare下载专用动作游戏《Shadow Walker 影之少年与光之妖精(Shadow Walker 影の少年と光の妖精)》。

  《Shadow Walker 影之少年与光之妖精》是款在图画书风格世界中运用光影来冒险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会发出光线的光之妖精波波(ポポ),与一出阴影范围就会变成树木的木之妖精路克斯(ルクス)一同旅行。

  玩家将操作波波以光线来制造出阴影,引导路克斯解开关卡中的机关谜题抵达终点。

  WiiWare《Shadow Walker 影之少年与光之妖精》预定10月推出,价格100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