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录34款经典作品 《南梦宫博物馆 虚拟街机》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23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X360平台游戏合集《南梦宫博物馆 虚拟街机(ナムコミュージアム バーチャルアーケード)》将于2009年11月5日发售,售价4179日元。

  《南梦宫博物馆 虚拟街机》是现在在XBLA上提供下载销售的多数作品,以及PSP版《南梦宫博物馆》中收录的作品等共34款经典街机游戏作品移植版的合集作品,其中包括《铁板阵》、《吃豆人》、《猫捉老鼠》、《钻地小子》等名作。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南梦宫博物馆 虚拟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