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神传 小小太阳》小白狼主角小照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18  新浪游戏

  由CAPCOM制作,预定2010年推出的NDS动作冒险游戏《大神传 ~小小太阳~(大神伝~小さき太阳~)》,现公布主角小白狼小照的相关资讯,供玩家参考。

  《大神传 ~小小太阳~》是2006年4月在PS2推出的《大神》系列最新作,承袭原作受到玩家广大回响的日本水墨风格绘图与温馨故事,并由新角色展开新故事。

  游戏以前作由大神天照(アマテラス)带来和平后,又再度遭受妖魔鬼怪肆虐的中津国(ナカツクニ)为舞台,玩家将扮演身分成谜的小白狼(性别:小狗)展开冒险。

小白狼小照
小白狼小照

  某天与一寸法师(イッスン)一同出现在神木村木精灵咲耶姫(サクヤ)面前的小白狼本名不详,咲耶姫于是称牠为小照(チビテラス),它的模样与先前打倒八歧大蛇让中津国回归和平的大神天照非常相似,只不过小了一号,两者似乎有某种关系存在。

  NDS《大神传 ~小小太阳~》将于 9 月东京电玩展展出试玩,预定2010年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大神传 小小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