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觉醒3》5大势力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10  新浪游戏

  由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2009年冬季推出的PSP忍者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觉醒 3(NARUTO-ナルト-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アクセル3)》,现公布最新内容资讯与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觉醒3》是由CyberConnect2开发、全球累计销售582万套(日本 184 万套)的《火影忍者 终极》系列最新作,通过赛璐珞风3D绘图在PSP上重现《火影忍者 疾风传》原作的世界观与战斗。

  游戏导入了系列作首见的连线对战功能,可通过Ad Hoc模式连线让最多4名玩家4台PSP参与对战,并提供多样化的对战组合,包括传统的1对1单挑对战,各自为阵的4人大乱斗,2对2的组队合作对战,或是2对1甚至3对1的多人对单人对战。

  游戏预定收录系列作最多的《火影忍者 疾风传》参战角色,目前已确定参战的势力包括“木叶忍”、“砂忍”、“音忍”、“晓”、“蛇”等5大势力,其中“蛇”是系列作初次登场,成员包括佐助、水月、香磷、重吾等4人,其馀参战角色尚待后续公布。

  【系列作初次登场的“蛇”】

佐助
佐助
水月
水月
重吾
重吾
香磷
香磷

  在以往系列作中以方向键搭配按钮来发动的忍术,在本作中改以按钮来发动,藉以对应多人对战下的即时反应,展开更具速度感的战斗。另外,当伙伴玩家彼此接近时,就会进入“连携签到”状态,此时只要按下按钮即可联手施展强力的“连携忍术”。

  【战斗场面】

鸣人的忍术“特攻螺旋丸”
鸣人的忍术“特攻螺旋丸”
鸣人的忍术“大玉螺旋丸”
鸣人的忍术“大玉螺旋丸”
佐助的忍术“天火(连段攻击)”
佐助的忍术“天火(连段攻击)”
佐助的忍术“千鸟流(连段攻击)”
佐助的忍术“千鸟流(连段攻击)”

  【连携忍术】

鸣人&大和的连携忍术“飓风水涡之术”
鸣人&大和的连携忍术“飓风水涡之术”
雏田&宁次的连携忍术“日向‧大回天”
雏田&宁次的连携忍术“日向‧大回天”
水月&重吾的连携忍术“蛇”
水月&重吾的连携忍术“蛇”

  PSP《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觉醒 3》预定2009年冬季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觉醒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