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猎车手5》将于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在领略了《侠盗猎车手4》之后,很多玩家都急切盼望其下一代作品的面世,最近有分析师称它有可能将会在明年面世。

  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侠盗猎车手5》有望在2010年年内推出。据Pachter分析,发行商Take-two将旗下多款大作有《马克思·佩恩3》、《黑手党2》、《荒野大镖客:死亡救赎》、《生化奇兵2》全全推迟到公司的2010财年(2009.9—2010.8)上市,这使得公司的明年上半年的收益得到坚实的保障。另外,《GTA5》的宣布能够吸收进来庞大的投资,为公司下一财年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据Take-two的财报表明,公司第三财季的收益为1亿3900万美元亏损55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4亿3400万美元,主要是因为去年有《GTA4》发售。而Take-two预期要在2010财年达成10亿美元收益。Pachter称Take-two一直不愿提及《GTA5》的开发进展,他预测《GTA5》很可能在2010年的年末圣诞档期发售,而《马克思·佩恩3》、《黑手党2》、《荒野大镖客:死亡救赎》、《生化奇兵2》这数款游戏合计将卖出近1000万份。

  而Take-two在第三财季电话会议上,董事会主席Strauss Zelnick面对分析师提问《侠盗猎车手5》何时才能时展露头角时,他回答到:“我们不准备公布,在我们公布前我们不会公布。而且我们不会公布我们的将如何宣布或是何时宣布,更不会发表和如何宣布以及何时宣布的任何有关言论。还有问题么?”看起来Take-two对于GTA5十分保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