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bisoft东京游戏展2009参展作品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4:26  新浪游戏

  Ubisoft公司公开了预定于9月24日~9月27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9(TGS2009)的参展作品名单。

  Ubisoft公司将会在本届东京游戏展中展出《刺客信条II》(PS3/Xbox360)、《细胞分裂 断罪》(Xbox360)、《化身》(未定)、《疯兔回家》(Wii)、《赤钢铁2》(Wii)5款新作。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细胞分裂 断罪
细胞分裂 断罪
化身
化身
疯兔回家
疯兔回家
赤钢铁2
赤钢铁2

    育碧东京电玩展主页:http://www.ubisoft.co.jp/tgs2009/

  在现场进行这几款游戏试玩的前数名与会者还将会获得各作品不同的官方T恤作为礼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