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奇与叮当:时空裂痕》发售日锁定 封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8:09  新浪游戏

  Insomniac Games的《瑞奇与叮当》系列在PS3上的最新作《瑞奇与叮当:时空裂痕》,现在终于公布了发售日,不久后的10月27日,PS3玩家们就可以玩到本作,官方同时公布了游戏的正式封面。

  如图,《瑞奇与叮当:时空裂痕》已经开始采用带有新版PS3 LOGO的新封面设计。此外,背面的产品介绍中还确认了游戏的几项基本要素,其中包括联机、对战大厅、比赛组织、全球排行、PlayStation Home互动以及奖杯。

  然而没过多久,PlayStation.blog就删除了原先公布的包装背面图案,取而代之的是一张被经过删减的图片。官方同时声明,现在的包装只是用来展示,所以游戏最终能否具备上面提到的那几项功能,现在还无法确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瑞奇与叮当:时空裂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