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有望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0:06  驱动之家

  今年E3掌上,任天堂最大的重头戏当数《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这是一款听了名字就知道会叫卖的大作。但是任天堂却迟迟没有透露其具体的发布时间,近日有消息称它将可能在11月正式上市。

  在最近的GameStop会议上,任天堂有和与会人员提到它将发售的几款游戏的消息。今年最重头的Wii平台游戏将是《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虽然并没有提到具体的发售日期,任天堂确实在会上告诉GameStop的经理们这款作品将在11月发售。国外媒体分析,假如没有其它意外(如跳票),在11月15日左右就可以在零售店看到《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了。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是DS版《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大幅扩展版本,最大的特色在于支持4人同屏同乐,从此可以和家人朋友协作通关。新作还增加了大量独具匠心的关卡设计,新的“直升机装”、“企鹅装”等道具也能在特定关卡中体现关键作用。

  11月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时间,今年个平台大作多集中在年底,尤其是11月。如果任天堂不能在这个时候拿出足以与对手抗衡的作品,那么他们将会痛失年底这个销售旺季,同时正念的收入也会受其影响。目前,Wii的势头已经渐弱,急需一款大作大气,《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的成功与否将对Wii有着致命的影响。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