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改编《七龙珠 猛烈爆发》11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00  新浪游戏

  NAMCO BANDAI Games发表,将于11月推出经典动漫画《七龙珠Z》最新改编PS3/Xbox 360动作对战游戏《七龙珠 猛烈爆发(Dragon Ball: Raging Blast)》,官方网站并自即日起正式开张。

  《七龙珠 猛烈爆发》由Spike制作,是《七龙珠 Z Sparking!》系列次世代平台最新作,充分发挥次世代硬体效能,以每秒60张画面顺畅呈现毁天灭地的3D高速战斗。

  游戏收录来自赛亚人篇与魔人布欧篇、总数70种以上的角色(含变身型态)。玩家可通过故事模式“七龙珠战斗合辑”体验包括原作名战斗或假想故事剧情在内的众多章节。支持4种网络游戏模式,能与全球玩家进行连线对战及语音交谈。

  官方预定提供游戏原创新角色“超级赛亚人3布罗利”与“限定道具装备角色6战士”的下载代码卡作为预约特典,输入后即可使用超级赛亚人3布罗利及特典限定的强化角色6战士孙悟空、达尔特、孙悟饭(少年时期)、特兰克斯(剑)、悟天克斯、短笛。

预约特典下载代码卡
预约特典下载代码卡

  PS3/Xbox 360《七龙珠 猛烈爆发》预定11月12日推出,价格7329日元。

    官网地址:http://b.bngi-channel.jp/db_ragingblas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猛烈爆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