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青年在关塔那摩监狱学玩Wi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05  新浪游戏

  Wii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场所就像今天我们讲述的穆罕默德-贾瓦德的故事一样。瓦德今天被一家美国法院下令释放了,之前他在设置在古巴的美军关塔那摩监狱渡过了6年的时光。

  瓦德在2002年被捕,当时他只有12岁。他向美军士兵投掷了一枚手榴弹,使得这两名美国士兵受伤,在他逃跑时被阿富汗警察抓到。警察要挟他如果不招供的话就杀了他和他的家人,瓦德就这样招供入狱了。

  现在瓦德已经在阿富汗跟他的家人在一起,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瓦德描述他在塔那摩湾监狱说到:“在释放前我被移到一个安全级别较低的区域,跟几十个维吾尔族人关在一起,等待释放。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唯一要求被做的就是学习如何玩任天堂的Wii。”

  关塔那摩是古巴的一个省,地处古巴东南部,省会为关塔那摩市。距市区以南20公里处的关塔那摩湾为天然良港,靠近连接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的向风水道,地理位置优越。1903年,美国与古巴签订协议,在关塔那摩湾内修建了一个大型海军基地,一直使用至今。2002年1月,美军在关塔那摩基地内建立了一座监狱,即关塔那摩监狱。由于基地三面临海,一面有重兵把守,并且有仙人掌和灌木形成的天然屏障,囚犯脱逃和外来者闯入的可能性很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