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喧哗番长 便携版》10月29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4:00  新浪游戏

  SPIKE公司宣布,PSP新作《喧哗番长 便携版(喧嘩番長ポータブル)》将于2009年10月29日发售,售价2990日元。

  《喧哗番长 便携版》是2005年发售的PS2游戏《喧哗番长》的PSP移植版,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极东高校的番长“田中ヤスオ”,为保护同伴们与黑道组织“黑真联合”展开争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喧哗番长 便携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