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再临 《刺客信条2》NDS版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3:54  新浪游戏

  Ubisoft旗下的著名动作游戏《刺客信条2》准备登陆DS,ESRB最先放出了游戏的部分细节。

  这是一个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故事的背景设在文艺复兴时间的欧洲,玩家在其中扮演一名反抗圣殿武士的刺客。玩家要穿梭在屋顶或者小巷内,你的任务就是悄悄的接近目标,然后杀死他们。战斗中你可以使用剑和投掷匕首。暗杀往往都是最困难和激励的战斗,是否成功完全依赖于玩家能否转移目标的注意力,使得他忽视你。当玩家在目标背后或者胸前从袖子里抽出短剑的时候任何噪音都会引起目标的警觉,使得刺杀失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