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营策略RPG新作《钢铁大师》延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53  新浪游戏

  日本游戏厂商Genterprise宣布,原预定于9月10日发售的NDS经营+策略角色扮演游戏《钢铁大师》(アイアンマスター)将延期至10月8日发售,延期的理由是提高作品的完成度。

  NDS《钢铁大师》是一款让玩家扮演武器工匠去经营武器商店的经营类策略角色扮演游戏,身为武器工匠需要在大陆上一边游历一边制作贩卖用的武器,从而扩大武器店的业绩,另外还有如“拯救王国的危机”这一类的丰富故事内容。

  制造武器的材料除了在市场上购买外,还需要玩家雇佣佣兵前往各地搜集,另外佣兵还能保护玩家在大陆旅途上免受袭击,佣兵们包括战士、弓手、骑士各种各样的职业,他们有着各自擅长的地方,每个佣兵都具备等级系统,派遣等级高的佣兵会花费较高的金额,而派遣低级的佣兵又容易导致任务失败,如何平衡是游戏的攻略重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钢铁大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