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袭魔女》两款游戏作品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3:56  新浪游戏

  Russell公司宣布,改编自日本动漫作品《强袭魔女》的两款游戏新作《强袭魔女-与你一起能做到的事情 难得的平静日子》(PS2)和《强袭魔女-苍空的雷电战 新队长 奋斗!-》(NDS)将纷纷延期至2009年冬季和11月26日。

  《强袭魔女》最初是由兵器娘形象创始者岛田フミカネ在角川书店旗下的月刊《Comp-Ace》上连载的一个专栏企画,后陆续被漫画、小说化,2008年以TV版动画的形式开始在日本播出。

  游戏版的舞台设在一个与现实中的地球十分相似但存在魔法与现代科技的平行世界,人类世界由于突然出现的强大生物“异型军”的攻击而陷入一片混乱,大片土地先后被占领,人类存亡岌岌可危。为了赶走敌人并收复失地,人类建立了一支由魔女组成的专门对抗异型军的特殊部队——连合军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玩家的冒险之旅,将伴随着强袭魔女部队中一群年轻女孩们的脚步展开。

  在原作登场角色基础上,NDS版将追加一名全新角色竹井醇子,PS2版则将追加两名全新角色中岛锦和取访天姬,两作的剧情皆为完全原创。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