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置身艾奥杰亚展开全新冒险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12:05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0年推出的PC/PS3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Final Fantasy XIV》于德国科隆Gamescom游戏展中放出最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Final Fantasy XIV》是SQUARE ENIX继《Final Fantasy XI》之后再度推出的《Final Fantasy》系列线上化新作,以全新的艾奥杰亚(Eorzea)世界为背景,承袭许多《Final Fantasy XI》熟悉的元素,并导入全新系统。

  在本次放出的画面中,首度揭露了实际游玩时的使用者界面,还可以见识到新加入的“公会护照(Guildleves,暂译)”系统,以及部分职业角色与登场怪物的图像。


【弓箭手】装备弓
【格斗士】装备斗器
【裁缝师】装备裁缝道具

【斧斗士】装备斧

恶臭食人花

食人魔
阿里曼

仙人掌怪

偶像怪

  PC/PS3《Final Fantasy XIV》预定2010年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