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 3》新世代英雄主角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35  新浪游戏

  由CAPCOM制作,预定2010年推出的流行英雄战国动作游戏《战国BASARA 3》,现确定将于PS3与Wii推出,官方网站并于20日正式开张,供玩家参考。

  《战国BASARA》系列是2005年7月在PS2登场的动作游戏,以日本战国时代群雄争霸为背景,融合特色鲜明的角色与帅气流畅的动作而广受欢迎,除了推出PS2/Wii/PSP游戏之外,并曾改编为电视版动画与舞台剧。

  本次所发表的《战国BASARA 3》是《战国BASARA》系列正统续篇新作,时代背景由织田信长与丰臣秀吉活跃的安土桃山时代,一路来到终结战国乱世的关原之战,企图一统天下的德川家康与继承丰臣遗志的石田三成,将展开以天下为赌注的战斗。

新世代英雄德川家康与石田三成的对决
新世代英雄德川家康与石田三成的对决

  游戏中除了玩家所熟悉的系列作两大主角真田幸村与伊达政宗之外,并加入以崭新面貌登场的东军总大将德川家康与全新登场的西军总大将石田三成。收录华丽的预录CG片头动画,并采用动作捕捉、表情捕捉等新技术全面强化即时3D演出场面的品质。

  【登场武将】

德川家康
德川家康
石田三成
石田三成
真田幸村
真田幸村
伊达政宗
伊达政宗

  PS3/Wii《战国BASARA 3》预定2010年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国BASARA 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