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科隆游戏展试玩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2009年8月19日于德国科隆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提供了《最终幻想14》的试玩,在发表《最终幻想14》仅仅两个月后就释出了试玩版本,我想没人能想得到吧。

  FF14的试玩展台占了SE差不多一半的空间,共有12台PC可试玩。不愧是拥有最大級人气的系列作品,连试玩方式都不一样,要想试玩得获得事前发送的整理券才能有资格排队试玩。而且也不是直接就玩游戏,试玩首先从本作的基础情報介绍开始,在确认可实际接受任务后才正式开始游戏。

  不过这里要说明下的是,这个所谓的事前说明介绍了本作的世界以及战斗方法等,不过却是用德语介绍的。

  中文版世界观:情报解禁始动《最终幻想14》相关情报详解前编:

  具体操作方式与《WOW》的3D游戏方式差不多、角色的移動是W/A/S/D,移动光标来改变视点、用鼠标指定目标。此外按TAB键,也是能不断切换你前方的目标。

  战斗方面则需要你在事前按F键进行战斗准备,敌方目标变为图标化后即可选择行动。此外图标对应数字键盘。

  基本的游玩方式与一般网友大同小异,玩家通过接受冒险者公会的任务来推进。试玩版中没得选择,正式版应该有不同的任务待选。

  说起来本次试玩的任务非常简单、打死一定数额的怪物即可。不过跟任务相关的说明全是用德语说的,那么长,根本没弄清楚是啥意思,全靠想象了。

  接受任务之后,顺着画面内罗盘指示、有敌人存在的赤色表示走就能找到目标怪物。试玩版中的敌人设定非常弱小,玩家基本上没受什么伤害就干掉了它。实际版本中可能就没这么容易了。

  完美达成目标后就会有一个光柱一样的东西出现,走进去就能移动到最初的场所。以上就是今回的FF14试玩概要。敬请各位玩家继续期待本作的续报。

  《最终幻想14》科隆游戏展试玩视频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