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战神 《但丁的神曲》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21  新浪游戏

  EA公司宣布,动作新作《但丁的神曲(Dante's Inferno)》(PS3/X360/PSP)将于2010年2月9日在北美市场发售,2月12日在欧洲市场发售。

  《但丁的神曲》是改编自意大利诗人阿利盖利·但丁的不朽名作《神曲》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新作。《神曲》是意大利诗人阿利盖利·但丁(Dante Alighieri)的长诗。写于1307年至1321年,全诗为《地狱》、《炼狱》和《天堂》三部分。《神曲》采用中世纪文学特有的幻游形式,但丁以自己为主人公,假想他作为一名活人对冥府进行了一次游历。主人公但丁游历了由边狱、贪色、饕餮、贪婪、愤怒、信奉邪教、强暴、欺诈、背叛所组成的9层地狱以及炼狱,最终找到恋人的灵魂并一同进入天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但丁的神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