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新配色PSP主机艳丽亮相科隆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电脑娱乐(SCE)于德国科隆举办的科隆游戏展发表会中,正式发表将推出PSP-3000型主机新配色款式“花漾粉红”与“绿松石绿”。

  ◆ 粉彩新色“花漾粉红”与“绿松石绿”艳丽亮相

  本次发表的“花漾粉红(Blossom Pink)”与“绿松石绿(Turquoise Green)”,是继“丁香紫(Lilac Purple)”后再度推出的粉彩配色,预定11月在欧洲地区推出。

  【花漾粉红】

  【绿松石绿】

  【PSP-3000系列7种配色大集合】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