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 Slim正式发表 价格调降9月初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00  新浪游戏

  索尼电脑娱乐(SCE)于德国时间8月18日晚间在德国科隆所举办的科隆游戏展媒体发布会中,正式宣布将推出轻薄省电化的新型PS3主机PS3 Slim,预定9月初在欧洲、北美与日本地区推出,价格并自19日起全面调降。

  PS3 Slim的造型一如先前网路上流传的照片,采用不同于现行机种的消光黑配色与全新设计的“PS3”标志,相较于原始机种来说体积减少32%,重量减轻36%,耗电量减少34%,配备120GB硬盘,功能维持相同。

  PS3 Slim预定9月首周在欧洲、北美与日本地区推出,价格较现行机种调降约25%,分别为299欧元/299美元/29980日元,现行机种自8月19日起也会同步降价。

  PS3:宽 325mm × 高 98mm × 长 274mm 重5.0kg

  PS3 Slim:宽 290mm × 高 65mm × 长 290mm 重3.2kg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