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双雄:第40天》2010年1月再度杀出生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11  新浪游戏

  美商艺电旗下EA Montreal工作室今天宣布了《战地双雄:第40天》的上市时间,北美地区为2010年1月12日,欧洲地区为2010年1月8日。

  撒冷(Salem)和里欧斯(Rios)这两位终极佣兵双人拍档在《战地双雄:第40天》这款跨平台合作射击游戏续作中再度登场。受困于饱受攻击的上海市内,这两位伙伴必需再次携手合作,于无情的敌人勐攻中力求生存,设法逃脱这个逐渐坍塌的城市。

  《战地双雄:第40天》透过四种独创的多人游戏模式,包括“逃出生天”(Extraction)模式,带来重新设计过的更扎实多人游戏体验。“逃出生天”让由四名玩家组成的队伍,一面对付不断来袭的独特敌人,一面在荒废的城市中逐步挺进。玩家必需发挥团队精神,运用战术与“40日先导组织”的各种部队交战,并设法活着离开。

  在《战地双雄:第40天》中,佣兵双人拍档撒冷和里欧斯捲入了一场精心筹画的灾难之中,敌人试图将上海市化为一片废墟,他们必须靠自己的力量杀出生路。“40日先导组织”的幕后首脑约拿(Jonah),组织了一支由精锐士兵组成的军队,试图将上海市剷平,并在此地重建他理想中的新帝国。现在,“无间特攻”必须在残破的城市街区中作战,并设法于劣势中取胜。

  《战地双雄:第40天》将推出 Xbox 360、PS3以及PSP三种版本。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地双雄:第40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