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限量收藏版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37  新浪游戏

  BioWare揭示了《龙腾世纪:起源》限量版的配置细节:

  · 特有铁盒包装

  · 布制游戏地图

  · 游戏开发日志

  · 游戏原声音乐

  · 游戏预告片、壁纸、攻略、CG视频

  · 三款独家游戏物品,可为玩家提升角色能力:

  一款厚重的全盔,+2甲防、+25物抗、+6攻击;一本魔法书,读之可使所有属性+3;一支魔法杖,+伤害输出、魔咒威力提升、+火系伤害。

  限量收藏版索价64.99(PC版)或74.99美元(主机版)。

  另外,为了打击二手游戏交易,BioWare还在游戏包装里植入两款DLC(同时适用于限量版及标准版):

  游戏到手后可解锁价值15美元的The Stone Prisoner任务,玩家可遇到名为Shale的石魔,它有自己的身世且会提供一些独家任务,玩家将体验到新场景、新物品,以及数小时的额外游戏时间,石魔还会加入己方阵营成为强有力的团队成员。“The Stone Prisoner”也可单独购买,定价15美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