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少女奈叶》超人气魔法少女游戏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10  新浪游戏

  NAMCO BANDAI Games发表,将于2010年1月推出改编自热门动画的PSP魔法格斗对战动作游戏《魔法少女奈叶A’s携带版:王牌对决(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王牌对决》改编自2005年10月播映的电视版动画,采用3D对战动作玩法,操作奈叶与菲特等原作角色展开飞天遁地的激烈魔法大战。

  【两大主角】  

高町奈叶
高町奈叶
菲特‧泰斯塔罗沙
菲特‧泰斯塔罗沙

  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包括高町奈叶(高町なのは)、菲特‧泰斯塔罗沙(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席格娜(シグナム)、薇塔(ヴィータ)等众多原作登场角色,以魔法飞翔于空中进行战斗,根据距离自动切换近距离武器攻击与远距离魔法攻击等战斗型态。

  【登场角色3D造型版】  

高町奈叶
高町奈叶
菲特‧泰斯塔罗沙
菲特‧泰斯塔罗沙
席格娜
席格娜
薇塔
薇塔

  在叙述各角色故事的“故事模式”中,收录了由原作者都筑真纪编写的原创章节,以电视版动画的“闇之书事件”后为舞台,体验根据众多事件故事所展开的战斗。

  PSP《魔法少女奈叶A’s携带版 -王牌对决-》预定2010年1月21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229日元,内含奈叶figma人偶模型等8大特典的莉莉卡露盒版价格13629日元。系列首部电影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The MOVIE 1st》也预定于同周的23日在日本上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法少女奈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