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符文工房3》10月推出 预约特典三大豪华内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9:51  新浪游戏

  由 Marvelous Entertainment(MMV)製作的NDS奇幻生活游戏《符文工房3(Rune Factory 3)》,现确定将于10月22日推出,并公布预约特典内容供玩家参考。

  《符文工房3》是《牧场物语》系列所衍生的新系列作,以“变身”为主题,玩家将扮演能变身为怪兽金色莫可莫可(金のモコモコ)的少年麦斯(マイス),从人类与怪兽两方的观点来体验奇幻世界生活与恋爱的乐趣。

  游戏将提供“付广播剧CD奇幻生活3倍充分享受书”作为预约特典,其中包含收录角色图像与印象插画的“闪亮亮★设定资料”、收录以游戏世界为背景之原创故事漫画的“欢欣雀跃♪漫画”与收录怦然心动恋爱喜剧的“你侬我侬♥广播剧 CD”等内容。

  NDS《符文工房3》预定10月22日推出,价格5229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符文工房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