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崛起》成为今年澳洲遭禁第三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09  新浪游戏

  曾出品过哥特(Gothic)系列的Piranha Bytes计划于十月推出一款RPG新作《Risen》,结果澳大利亚当局拒绝为这款作品定级(没拿到定级就意味着无法以正常渠道销售)。

  另据零售商提供的游戏封面可知,该作在欧洲地区拿到了PEGI16的定级,北美地区的ESRB则定级为M。

  尽管澳大利亚审查机构未透露拒绝分级的原因,但从ESRB在审核意见中可大致猜到一些端倪:

  “玩家进行游戏时可与娼妓在当地一家妓院互动,玩家可触发一场长篇对话并接纳她们的服务,尽管这强烈暗示了接下来会有性行为发生,但从头至尾都没有在屏幕上表现出来。

  为数不少的游戏角色会抽一种虚构的大麻类制品‘brugleweed’,据称这种植物可使人轻松舒畅,且能在游戏里买卖并被玩家享用;此外对话中还有一些粗口。”

  负责《Risen》澳洲地区代理事务的Madman Interactive事后表示,澳洲分级委员会主要是不满该作将涉性内容及毒品与激励机制或战利品挂钩,凡是与此沾边的作品立ban无赦。Madman Interactive将权衡一番后再视情提出上诉或寻求和谐之道。

  《Risen》定于10月5号与北美地区的PC及360玩家见面,玩家可批判性地研究一下这颗澳洲禁果以便为11月初到来的《龙之时代》热身。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崛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